close
  前一陣子我已經先被去年American got Talents的冠軍Bianca Ryan的歌聲給嚇到過了,總覺得十一歲的孩子唱歌唱成這樣已經十分了不得,結果人外有人,在莫名其妙逛youtube的結果下,又讓我發現了一個也是很會唱,甚至某方面可以說是更會唱的孩子。

  這是Charice Pempengco在十二歲的時候參加一個歌唱比賽(大概吧)的片段。我必須說,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可以把I Will Always Love You唱的那麼好……Whitney Huston的歌向來都不大好唱,尤其是這首,雖然我很愛這首歌,可是我沒啥勇氣去挑戰唱這首歌……這個版本不大清楚,不過我也找不到更清楚的了,就別太計較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