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ost-469878-1164615172.jpg
  沒想到已經七年了啊……我的青春真是一去不復返。

  去年……還是前年的今天,我應該已經有先介紹過這團體了。最近拜youtube所賜,我對她們的熱情再度燃燒起來,還因此敗了不該敗的東西……Orz

  Youtube很罪惡,SPEED也很罪惡啊啊啊啊啊!!

  這張照片是SPEED在2003年11月所出的專輯Bridge的封面,台灣好像把這張翻誠心橋的樣子……當年要回去找專輯時,不知道是因為心情太低落還是幹麻,再找到一張之後,我居然沒有買下來!這個舉動讓現在的我忍不住想對以前的那個我喊話:當年的我,妳是笨蛋嗎?!妳腦子裡是裝了什麼,垃圾嗎?!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為什麼我沒有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(無限輪迴)

  SPEED,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們啊──

  PS. 今天看了2003 Save the Children的演唱會,Hitoe Chan&Tako-Chan,妳們唱歌的技巧進步好多啊!!!(雖然是四年前的事了,現在應該更會唱了吧?可是為什麼妳們兩個都沒有新作啊,尤其是新垣小姐,妳消失了嗎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