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喔我真的忍不住了,星光幫你們這幾個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!!

  最近我真的得說,大小姐讓我對星光上癮了,三不五時就得來去找些片段看,然後msn上也是跟大家討論星光,這陣星光毒是怎麼回事?

  我知道楊宗緯唱歌很棒,那個苦情臉每次都會讓我一邊聽忍不住一邊皺眉;我也很喜歡阿伯的歌聲,雖然他被淘汰掉了;種菜王子唱歌很輕,可是他現在咬字進步好多;林宥嘉,噢這孩子,雖然唱歌含滷蛋又愛玩痞子在自爽,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孩子唱歌唱得好啊。

  星光當然還有其他人,但說真的我記得住的只有幾個。其他的孩子也很可愛啊,每次看到你們抱頭痛哭就忍不住想給你們秀秀,哭泣的孩子們看起來真令人愛憐。

  加油喔,即使我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,我還是會上網膜拜辜狗大神,默默地支持你們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