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偶然發現,我這個人其實也可以滿台的。

  今天早上跟珩去游泳,游完之後我們到了隔壁的頂好去買涼的。原本手上的飲料都換了兩罐,想說該去付帳了,結果突然看到養樂多10罐30元……雖然說是當天到期。

  當然啦,看到三十元的養樂多,立即拋下手中原有的飲料。就算我跟她喝不完,我們還有可愛的珩弟可以喝,怎麼想怎麼划算。聊到這個我就突然想到,幾年前跟朋友去淡水,我們一行七個人,進了小七之後便一人手拿一排養樂多,吸管插上便蹲在小七前面開始喝。沒記錯的話,我們蹲的姿勢還非常地醜……旁邊的路人一直給以側目,大概是一群蹲姿很台的小朋友,人手一排養樂多,可是口中講的是很標準的英文吧。

  反正,我們兩個拿了那十罐養樂多去結帳,結果櫃台那邊沒有養樂多專用的吸管……(淚)

  出去之後,因為珩要到十元商店去買肥皂盒,所以我們繞上了西屯路。出去沒兩秒我們其實就把養樂多拆封了,一人手上拿了一罐開始喝,一邊喝還要一邊「哈──果然是正牌的養樂多好喝」。喝完第一罐,又掏出了第二罐,然後因為她看到旁邊有垃圾桶,結果就是兩個女人站到了垃圾桶一旁開始乾養樂多……如果有路人的話,應該會覺得為什麼會有源源不絕的養樂多出現……

  到了十元商店,肥皂盒因為太大,所以她最後只拿了棉花棒。我當時只是覺得,為什麼需要棉花棒咧,家裡不是有嗎。

  「耳朵還濕濕的啊,雖然說等會到家應該也乾了。妳要不要?」

  「嗯……好吧,來一枝好了。」

  接著,便是看著兩個女人在大馬路上用棉花棒掏耳朵……

  不過,我怎麼會講出「來一枝好了」這種話啊囧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