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N4282.JPG
  回到P鎮第三天,我還是不大清楚我在紐約到底玩了啥。

  ***

  紐約這地方,說沒人情味,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  其實這次的旅行,也不能說沒話可說,但怎麼說出來,都是對某人的八卦有關。

  八卦與抱怨我會另開主題來聊,現在還是先說說紐約五天自由行到底幹了些什麼吧。

  首先,是第五大道。

  Fifth Avenue是許多到紐約敗家的少女貴婦們必朝聖的地方之一,光看Sex and the City就可以知道到底迷死多少影迷們去敗家。逛街是一回事,但連逛五天,HOHOHO,這可是會讓人逛到吐的。

  星期六中午到達紐約,出了車站,我與友人J和黃某人就直衝我們的Hostel。解決掉午飯,因為第五大道就離我們住的時代廣場距離了兩條街,在某人一心想要買我覺得醜到無可救藥但她卻愛得要死的LV Speedy包之後,我們三個人便往那聖地‘行進。

  晃了一下書店,到達聖地之後……在經過一個星期的現在,我完全不記得我們那天到底幹了些什麼。

  第二天,逛完Macy's,走過Korean Town,我們又再度來到了聖地。逛了些什麼──沒印象。

  第三天,在Outlet逛完,回到紐約的下午六點,為了買某人的A牌洗髮精,我們三度來到了聖地。

  第四天,黃某人終於決定買下她的Speedy,所以──又是聖地。

  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五天,想說沒有什麼特定的計劃,那總該可以逛些博物館之類的地方了吧?

  可惜,不知道是我太天真或是人性真的險惡,在某人一臉無聊的摧殘下,我在沒有友人J的陪伴之下,又、走、上、了、聖、地。

  五天!連續五天的朝聖!我幹麼啊,又不是多虔誠的信徒,為什麼會在那條街上走了五天?而且還不是逛,是

  是的,結束了,沒了,就這樣了。

  遊記到此結束,因為走完之後我們就回加拿大了。

  PS.相片是我想看的Lion King,可惜太貴看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