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跟大小姐說到網誌之前提到的那對前夫妻的事,忍不住要罵出來。

  小孩子現在大概是九個月還十個月,總之是個快一歲,已經是個開始伊伊呀呀要學講話的年紀。但是當我聽到大偉兄苦哈哈地來跟我訴苦著「她跟孩子介紹我的時候,是用林叔叔來介紹」時,又忍不住對他抱著無限地同情。

  這真的很幼稚,妳到底是想要原諒他還是要折磨他?

  說實話,妳能現在當著那麼逍遙的單身辣媽,有一半是他給妳的。雖然外遇的男人罪該萬死,可是如果沒有他把房子讓給妳住,每個月給妳一萬五的「家用」,再三不五時地在妳可能很忙的時候幫忙帶孩子,憑妳自己,妳有可能過著那麼好的生活嗎?

  當初聽到妳的計劃的時候就開始覺得妳這女人很誇張,現在反而有種變本加厲的感覺,妳到底想多幼稚啊?都三十歲的女人了,為什麼還要做著白目小女生會做的事情?

  不是我想替某仁兄講話,可是妳這樣玩他,他能夠陪妳玩多久?男人的耐性有限,不要等到他已經對妳死心之後才來跟我哭訴,我絕對不會理妳。

  真是他x的越想越生氣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