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恭喜張大媽、賀喜張大媽,在經過了多個月之後,妳終於正式當上媽了。

  聽西雅圖的莊先生說,妳的聲音雖然在產後聽起來很累,但是有滿滿的幸福感。我也好想打電話啊,可惜我真的沒妳電話。

  小康喬看的出來很健康喔,只是陳爸爸今天換的照片,怎麼讓我覺得她看起來有一點點黃膽啊?還是純粹我眼瞎了?

  Anywayz,人生的路上,妳已經走了一半,現在要開始另一個里程碑囉,加油!雖然我對於妳真的當上媽媽了這件事還是有點難以置信,不過,妳真的是媽媽了呀!而我跟Chi,也終於當上了妖怪阿姨了。(雖然我覺得她應該不會承認,哈哈哈)

  祝福妳囉!愛妳耶,啵啵啵!

  PS.記得把康喬養乖一點,這樣我寵起來比較不會想扁小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